Back to All Events

香港建築中心支持活動:《石屎生林@中環橋底》種植工作坊 – 種植及建築對談

有沒有想過在中環行人天橋底下的閒置空間都可以耕作? 現在有機會讓大家一起體驗如何在都市自種自食!

本年度嘅都市建築雙年展以「石屎生林」為題,將中環天橋底轉化成社區花園同都市農莊 pop-up,活化閒置已久嘅都市空間。展覽由建築師、城市農夫、學生同市民聯合創作,刻劃咗未來都市點樣由大自然、都市人和空間互相融合所得出嘅想像,十分鼓勵大家到場參觀。

透過參加「石屎生林」種植工作坊,大家不但可以學習都市耕作和設計自己獨有的種植袋,收成工作坊的參加者還可以把種植袋帶回家繼續種植其他蔬菜!下星期日(4/3)上午11:00和下午1:00,將再有兩場石屎生林種植工作坊,各工作坊名額有限,快啲報名啦!

活動:工作坊- 種植及建築對談

內容:於建築雙年展的社區農圃中,由建築師和城市農夫分享種植心得,並教導參加這利用種植袋栽種蔬菜。

地點:海港政府大樓前面橋底空間

日期: 3月4日 (星期日)

時間:工作坊(一) 上午11:00至下午12:30;工作坊(二) 下午1:00至下午2:30

名額:30人

費用:全免

歡迎有興趣人士填妥以下網上表格,登記參與活動。